青春献礼二十大 挥拍“羽”你共精彩|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5浏览:10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设置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弘扬“奋发拼搏,勇于开拓”的体育精神, 11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体育学院羽毛球新馆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友谊赛分为男女单双打、混合双打五种比赛形式,共十三组比赛。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教师队代表攻势迅猛,学生队顽强防守,于灵活的走位之间寻找对方的破绽。突然间,学生队打出一记精彩的扣杀,让教师队有些猝不及防,立即调整比赛策略,转攻为守,用高远球、挑球、近吊来消耗对方体力,再于合适时机迅速扣杀。双方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教师队更胜一筹,取得单打比赛的胜利。

双打也同样精彩,学生队与教师队的比分不相上下。羽毛球时而高高飞起,在空中画出一条完美的弧线,时而迅疾过网,落在无人防守的场地。双方队员也默契配合,一前一后,紧盯空中的球,预算球的轨迹,根据自身站位灵活接球。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使比赛高潮迭起,师生情谊融在一片喝彩声中。

混双打比赛中,教师队和学生队都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参赛选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劈杀、扣杀、反手跳杀等高难度动作,擦网而过的飞球,落地前的紧张救球……正所谓高手过招,迅疾如风。

本次比赛中,师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无论输赢,比赛结束后都握手同贺,交流打法,场面其乐融融。最后,所有参赛老师和学子们合影留念,手举奖牌和球拍,为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赛场上,大家收获不只是胜利的喜悦,更是竞技中的协作、师生间的温情。本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羽毛球的热爱。强身健体,快乐生活,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不忘在闲暇时光多多运动,多多锻炼,拥抱健康生活!

汗水洒满球场,赛场欢呼不断,热爱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