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九峰山 细雨润心田 ——记2022年体育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

时间:2022-11-23浏览:10作者:来源:体育学院设置

1118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风景如画的九峰山开展秋游活动。

清晨,天空中飘起了蒙蒙细雨,却挡不住学院老师们出游的热情。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气氛温馨而和谐。经过大约50分钟的车程,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九峰山。

九峰山是仙霞岭山脉括苍山脉余支,为丹霞地貌结构,属于白垩纪火山岩沉积沙砾岩构造。九峰山自然景观优美,奇峰突兀,壑幽谷深,似鬼斧神工,正如有诗所云:“南望参差九点峰,青天削出翠芙蓉”。沿着台阶拾级而上,绿树黛山,沐浴着丝丝细雨,在天然的大氧吧中行走,心情格外畅快,平日工作,生活中的劳累,早已被涤荡一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景观让人不由地放慢脚步,驻足观看,摄影留念。

在简单的午餐之后,老师们来到当地农业采摘垂钓休闲基地,进行采摘活动,体验采摘之趣。大家在桔园边吃边摘,分享经验,用手机彼此抓拍,定格一幅幅美好的瞬间。

秋游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加快了新教师融入学院大家庭的步伐,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