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老师来带队 ——文传学院举行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14浏览:10作者:来源:文传学院设置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师生的活力和竞技热情,增强师生的情感,文传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日前在北田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由师生组成的十支队伍参赛。鉴于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获得较好反响,本次运动会对往届活动环节进行了创新,构思出了更加有趣、有意义的趣味运动环节。共设置了一起让它爆炸吧、纸衣贴贴接力、乒乓颠球接力、谁是电影王、合力拔河等五大项目。活动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满着竞技的对抗和趣味游戏的欢乐范围。

“一起让它爆炸吧”要求队员间们相互配合:吹气球、腿夹气球、坐爆气球,环环相扣。“纸衣贴贴接力”需要将海报顶在前胸,在奔跑过程中保持不掉。“乒乓颠球接力”“合力拔河”既考验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技巧,也展现出师生们团结合作的精神。“谁是电影王”要求参与成员按组坐好,播放电影片段原声,播放完毕后,各组进行举手抢答原声片段出处的电影名字。此项目与老师和同学们的专业密切相关,更多的是考验参赛者们脑海中的影视作品积累。

趣味运动会上,老师与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展示了力量、激情,也充满着呐喊与欢笑,同时体现了师生团队协作的风貌。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而且对鼓励师生在教学与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挖掘、培养与展示各种才能等诸多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