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音乐会

时间:2022-06-24浏览:256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设置

62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工会、学院合唱团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传唱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音乐会,以传唱红色经典的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工会主席蔡志良、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查颖、党委副书记狄伟锋等领导出席音乐会。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合唱团团长查颖老师向大家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的阶段性成果展示,更是以此为契机,传唱红色经典名曲,献礼党的二十大。她还对校工会、音乐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兄弟单位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查颖发表开场致辞)

音乐会在一首《领航》中拉开帷幕。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对人民的热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成就。

《小白杨》《乡音乡情》《母亲的微笑》《声声慢》《这世界那么多人》等歌曲依次登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心声、唱出了力量,更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

传唱红色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耳熟能详的旋律,承载着时代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砥砺奋进,也激荡着每一位教育人心中的家国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踔厉奋发,取得一次次胜利;是党带领我们建设小康,走向繁荣富强;是党带领我们走向世界,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校音乐学院张建国教授友情担任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指挥,铿锵有力、意气风发的歌声,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

在昂扬的歌声中,“传唱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音乐会圆满落幕。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诚挚祝福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