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31浏览:100作者:来源:工会设置

528日至29日,由浙江师范大学工会、浙江师范大学体委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浙江师范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风雨操场举行,全校24个二级工会共450名在职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制决出前8名。

参赛选手们身着运动套装,半蹲着身体,时而严阵以待,时而快速移动,灵活地挥舞球拍,聚精会神地迎接对手的出击。侧身、抛球、挥拍……雪白的乒乓球划过球桌上空,形成一条条漂亮的抛物线。场地上的志愿者裁判员紧盯着移动的乒乓球,手中紧紧握着计分牌,生怕错过任何一个获胜的瞬间。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行知学院代表队、工学院代表队、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随后的图文信息中心代表队、后勤保障部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一同进入前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