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温州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时间:2021-09-15浏览:154作者:宋高初来源:法政学院工会设置

816日,夏末秋初,凉意渐起。法政学院部分教职工携亲带友14人,愉快参加学院组织的温州暑期疗休养活动。

因受疫情影响,原拟定八月下旬开展的新疆游被临时变更为省内温州永嘉游。临行前,队员们对本次温州永嘉游充满期待。如期坐在宽敞的旅游车内,队员们兴高采烈地谈论家事、国事、天下事,欣赏着窗外一幅幅山水美景,不由感慨“车在山间行,人在画中游”。

队员们先后游览温州永嘉的石桅岩景区、洞头的望海楼景区、温州城区的江心屿及乐清的雁荡山景区。在石桅岩景区,坐在一叶小舟上仰望着擎天拔地、有“浙南天柱”之誉的石桅岩,不由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登上洞头的望海楼,眺望着远方云雾缥缈、时隐时现的群山,如临蓬莱仙境;潜入洞头大沙岙海滨浴场的海浪中,偶而呛着一二口苦涩的海水,顿使部分老师勾想起幼时的苦难;面对海鲜大餐时,又不由令人感慨当前的幸福与美好;在江心屿,温州丰富的渔耕文化、悠久的历史人文景观扑面而来;在雁荡景区,体验着灵峰梦幻夜景、灵峰日景,浸润着大小龙湫景点瀑布扬起的雨丝,探寻着灵岩景区的大小岩洞,感受着合掌峰的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此次疗休养活动共五天。活动期间,队员们既加深了同事情谊,又领略了温州的大美山水,收获多多,圆满实现疗休养目的。祝福法政学院蓬勃发展,疗休养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