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 篮球展风采——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职工举行定点投篮趣味比赛

时间:2021-09-15浏览:179作者:数计学院工会来源:数计学院工会设置

为迎接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营造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工作环境,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激发教职工的荣誉感,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树立健康心态,享受快乐生活,91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定点投篮趣味比赛。

虽然天气较热,但教师们参与的热情却很高,在整个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各展其能,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体现了“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比赛进程中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

“趁着教师节这个机会举办这次篮球交流趣味赛,既能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也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相互切磋篮球水平,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劳逸结合,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教师节。”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周水红介绍道。

此次篮球赛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