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时间:2021-09-09浏览:236作者:教师教育学院工会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设置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5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199912月建院以来,我院涌现出一大批各方面优秀的先进教师。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热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建院以来获得省级及以上综合荣誉的教师个人和组织进行表彰。经广泛征集,共收集19人次优秀先进事迹。

近年来,我院在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获得浙江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等集体荣誉。

在个人先进荣誉中,涵盖了教学技能方面的能手,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援疆干部,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院工会主席黄良英老师对全体荣誉获得者及其奖项名称依次进行汇报,周跃良院长和查颖书记为获奖者颁发奖状、献上鲜花,并向全院教工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老师们将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以磐石初心坚定育新人,我们将以青春活力开启新征程,以拼搏自信铸就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