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教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09浏览:283作者:教师教育学院工会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进身心健康,激发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关于加强浙江省职工疗休养管理工作的意见》和浙师工〔20216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我院工会积极认真组织2021年暑期教工疗休养工作。

  为做好本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学院工会从5月份就开始积极筹划,选派专人对接旅行社、负责行程安排、路线核实和组织协调。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制定了详细的疗休养活动方案、安全预案。在学院两委讨论的基础上,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最终确定疗休养的线路和时间。针对我院教工人数多的特点,同时也为了让教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疗休养活动分四条线路和两个批次进行,四条线路分别为德清莫干山湖州,贵州,临安湍口和温州洞头,时间段为712-16日和82-6日。为确保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建立了疗休养微信群,划分5个小组,确定组长,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加强管理。


  参加疗休养的教工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同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感谢学校、学院工会精心、细致的安排,通过疗休养活动,老师们既放松了心情、消除了疲惫、开阔了视野,也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老师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不忘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