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教工气排球队参加2021年金华市气排球超级联赛

时间:2021-09-05浏览:208作者:气排球协会来源:气排球协会设置

73-4日,2021年金华市气排球超级联赛在金华市银创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金华各地区各行业的27支男队、24支女队共40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了首轮的角逐。“超级联赛”由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金华市排球协会承办。我校教工气排球男队、女队参加此次联赛。


赛场上,师大老师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杀。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出了队员们的水平,赛出了师大教工不服输、不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首轮比赛后,师大女队成功晋级超级组。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越来越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校工会也定期组织开展全校气排球比赛。丰富的体育活动,精彩的业余生活,让老师们在潜心教学科研之余,有了锻炼身体、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