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心筑梦,浙里启航”|悠悠师生情,同唱一首歌

时间:2021-06-17浏览:360作者:教育学院工会来源:教育学院工会设置

6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毕业联欢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师生朗诵《再看一眼》和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通过朗诵与优美的歌声,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学子们深深的祝福与不舍。

黄良英、李新宇老师以及沈瑶、吴罗汐同学带来的朗诵《再看一眼》,感情饱满。伴着悠长的音乐,老师们富有故事性的声音仿佛在向我们娓娓道来。

“再看一眼,愿你们工作顺利;再看一眼,愿你们平安健康;再看一眼,愿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是对毕业生们真切的祝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则是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愿你们的希望充满力量“是对学子们的激励。

现场观众也沉浸在这感人的气氛中,共同倾听属于我们的故事。

黄良英、李新宇、查亮亮、彭年强、曾敏、王成、吴玲、陈秋羽、张文潇、蒋栩璐、蒲伟军、萨依甫加马丽等教院老师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歌曲一开始,陈秋羽老师清亮动听的声音就赢得了现场一阵欢呼声。唱到高潮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地挥起手跟唱。“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歌词里饱含着老师对学生们的期盼与祝福,愿同学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四年师生情,日惜别离。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情。就让我们在悠扬的歌声中,把珍重藏在心间,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一帆风顺。